信用·就是企业的未来——准格尔旗举办诚信典型选树暨信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16|来源:本站原创|专栏:区内动态

分享到:

8月4日,准格尔旗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邀请鄂尔多斯市信用促进会专家举办信用·就是企业的未来——诚信典型选树走进准格尔旗专题培训,参培企业共计60余家。

鄂尔多斯市信用促进会云巧梅会长分别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过程,相关法律法规制度,信用增信,信用修复,诚信典型选树层级、条件、申报流程以及诚信典型的激励政策等方面进行现场讲解。

本次培训活动对引导企业积极申报自治区诚信典型企业,履行社会职责,促进全旗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建设信用准格尔有重要推动意义。会上,旗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为参会部门、企业发放《诚信选树管理办法》《诚信企业管理办法》《蒙企通民营企业综合服务平台》《信用修复指引手册》《内蒙古公共信用信息管理条例》宣传材料600余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