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诚信力量,共建信用准旗”宣讲活动 走进“暖水山地苹果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现场”

发布时间:2022/09/30|来源:本站原创|专栏:区内动态

分享到: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在全国人民共庆丰收、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9月27日,暖水山地苹果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暖水乡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苹果文化旅游周开幕式在暖水乡聚心社区广场举行。

1994年第一颗苹果苗成功扎根砒砂岩走过近30年的非凡历程如今,暖水山地苹果有了自己的“品牌原创IP形象”。

暖水山地苹果区域公用品牌隆重发布,成为内蒙古自治区乃至西部地区第一个“乡级层面区域公用品牌”,让我们共同感受暖水山地的神奇魅力。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为暖水乡人民政府颁发“中国一乡一品产品认证”证书。

通过“凝聚诚信力量,共建信用准旗”宣讲活动,发放宣传折页及宣传品300余份,扩大了公众对诚信的认知影响力和覆盖面,提升了依法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为“暖水山地苹果”区域公用品牌赋能添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