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诚信力量,共建信用准旗”宣讲活动 走进“那达幕”

发布时间:2022/09/14|来源:本站原创|专栏:区内动态

分享到:

金秋的准格尔碧野蓝天,风景如画,瓜果飘香,牛羊肥壮,到处都洋溢着丰收的喜悦。2022年9月6日,准格尔旗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第四届那达慕大会隆重开幕。本次盛会,旨在进一步弘扬和传承全旗优秀民族文化,丰富各族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结合“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展独具地方特色、主题鲜明的群众性文体活动,着力展示准格尔发展的丰硕成果和准格尔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热烈浓厚的氛围,为奋进新征程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借此契机,人行准旗支行旗发改委奔赴现场开展“征信洗白,损失钱财”“凝聚诚信力量,共建信用准旗”宣讲活动,以咨询答复、发放宣传折页,利用诚信典型案例,向群众普及个人金融信息保护重要意义,扩大公众对诚信的认知影响力和覆盖面,提升公众风险防范能力,营造诚实守信、珍惜信用和依法理性维权的氛围,同时为打造“信用准格尔”品牌赋能添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