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开展“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国防观念”为主题的国防安全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来源:本站原创|专栏:区内动态

分享到:

9月16日上午,准格尔旗开展“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国防观念”为主题,在广场开展国防安全教育、反恐怖主义法、预防电信诈骗等相关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图版等形式,多措并举打出国防安全宣传工作“组合拳”。宣讲活动牢牢把握“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国防观念”这个主题,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紧密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对如何防范恐怖活动、公民应知应会的有关国家安全知识进行讲解,并围绕网络安全防范、反邪教、预防电信诈骗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各个方面,向现场群众进行普法宣传。 

宣传中,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始终坚持国家的安全、荣誉和利益高于一切,真正做到居安思危,时刻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争相成为国家安全的忠实维护者和坚定捍卫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