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推进文旅市场信用监管一体化

发布时间:2022/12/14|来源:中国旅游报|专栏:信用咨讯

分享到:

  日前,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2022年京津冀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监管一体化工作推进会,旨在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持续推进三地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监管一体化发展。

 会上,京津冀三地文化和旅游部门分别介绍了本单位文化和旅游市场一体化综合监管及联合执法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就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监管工作现状、存在问题、意见建议及京津冀三地联合执法典型案例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对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牵头起草的《京津冀地区信用+旅游协同共建合作协议》进行了研讨并提出意见建议。

 据介绍,下一步,京津冀三地文化和旅游部门将进一步巩固和完善协同发展工作机制,深化会商合作,深入推进京津冀信用体系建设,不断提升三地文旅行业监管水平和服务质量,促进三地文化和旅游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协同发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