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企业信用承诺”倡议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09|来源:本站原创|专栏:通知公告

分享到:

各成员单位、相关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准格尔旗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总体部署,积极推动各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提高企业诚信建设水平,努力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10月1日起,旗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联合旗消费者协会组织开展“企业信用承诺”倡议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目的和意义

企业信用承诺,是促进各行各业诚信守法经营、文明优质服务和树立行业形象,提高城市品位,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及打造“诚信准格尔旗”的重要举措。旗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高度重视此项活动,通过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联系,利用自治区社会信用管理中心制订的企业信用承诺书为模板,将企业信用承诺书通过网站向社会公示。下一步,我们将依据各企业信用承诺,建立一个高效快捷、渠道畅通的消费维权体系,并按照企业信用承诺书的公示内容,积极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形成政府推动、行业引导、企业参与、社会监督的良性循环局面,推动我旗信用体系建设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二、参与方式

“企业信用承诺书”模板已上传至准格尔旗的信用官方网站(http://www.zgecredit.gov.cn),各企业可自行登陆网站“信用动态—通知公告”专栏进行下载,完成填写盖章后,将原件扫描版发至旗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箱(zgeqxyw@126.com),网站将统一上传进行公示。

三、联系电话:0477—3863209

 

 

 

                                                     准格尔旗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9月25日

企业信用承诺书(模板).pdf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